2013年6月3日

強迫症?

有時候連自己也懷疑我到底是不是有強迫症...




很明白有很多事情是迫出來的...
很想很想在最短的時間完成最多的事情,
而樣樣事情也很想做到最好....
思想沒有一刻停得下來...
但一個人的力量很有限...

天生愛逞強的性格又把所有事情不到失控的時候
都不要求別人幫忙 ...
把很多很多的事情推在我那小小的腦袋裡...
完全休息不了....


喜歡而真正適合你的東西,
從來不應該consume你,
從來都應該是令你更加強大;

我不知道是什麼正在消耗我,
好疲倦。
好疲倦。


很想很想....
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畫畫;
好好的創作。

但太多太多零碎的事情要handle...

把自己迫得發燒已經是很有問題了...
我是什麼感冒都沒有的情況下
只是發燒,
燒了兩天自己才發現,
看;
我都把自己照顧成什麼樣子了....

仍然有一大堆事情要完成...
旅行和放假對我來說都很難....

惟有好好的整合自己的情緒,
再努力。


經常的很羨慕那些很reckless的人...
那才是青春~
而我,
mindset已老得可以當古董了。

4 則留言:

  1. 人不是三頭六臂,即使已掌握相關技術也好,都要時間去實踐的。
    一個人做盡所有東西,滿足感當然最大;但也承受很大壓力。
    資料搜集,設計,製作,宣傳,銷售等等,通通都要時間和人力。
    不如嘗試組織一個團隊,妳是隊中的靈魂,把可以給別人做的,就給別人分擔一下吧;用多點時間去做妳喜歡的設計和畫畫方面的工作,結果會更理想。

    其實妳一聲號召,很多人會無條件支援妳。
    不要泄氣呀!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喜歡把時間表排得滿滿的
    讀書運動賺錢學新東西
    雖然累
    但我更不喜歡無所事事
    浪費時間的感覺
    你是我非常欣賞的一位女生
    我們都是80後
    但你的成就非常出色
    是我學習的對象~
    希望我們一齊繼續加油努力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回覆刪除
  3. 不用羨慕, lilian 按自己的步調走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