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植眼㫸毛。

一直都對植眼㫸毛很有興趣;
拍照的時候我一般都會貼假眼㫸毛令眼睛更有神采,
可是我個人其實一點都不喜歡那感覺,
雖然拍照很好看,可是近看總不太自然。

植眼㫸毛可以免除這感覺同時又不用塗mascara ,
看似是一個解決方法,
但又眼見有些例子是弄完之後不好看,很誇張,
或是亂作一團一點都不優雅,
所以我還是卻步了。


昨天有幸受邀到中環新開的
日本Glamorous eyelashes extension salon 體驗植眼睫毛服務,
效果令我覺得很surprise~

為我服務的Kaori小姐一開始很細心的解說什麼是植眼㫸毛,
又和我一起討論想要的效果;
她們也有提供不同的排列方式效果例子,
有cute的,sexy的,natural的和glamorous的~
因為一直憧憬那些大眼嬰兒的幼長㫸毛,
所以我選了三種粗幻度中最幼的㫸毛,

然後Kaori小姐就為我挑選合適的排列方式,
因為很信任她的專業所以我都就這樣閉上眼90分鐘,
然後一開眼就像新生了很多幼長㫸毛一樣~
效果很自然~
現在只需要塗base就可出門了~
很適合懶惰的我*\(^o^)/*



只塗了點點淡粉色眼影就很足夠了~
貼假㫸毛和塗mascara都一定做不到這麼自然的效果。

很細心的Kaori小姐~
Glamorous salon 的白雪雪interior 我個人也很喜歡:)

有需要的美女可到
看資料~

地址是: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12號萬利豐中心22樓 (電梯按PH)
Appointment Tel:2755-1888


3 則留言:

  1. 其實妳已經很美很美,無需要特別修飾,更無需要再冒這些風險,始終,眼睛是很脆弱喔。。。

    回覆刪除
  2. 你的一雙眼眸已是無懈可擊了!如果做這麼一次就可一勞永逸, 可是相當不錯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