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性感的Garters。

Garters.
這性感的小物uncommon得連中文叫什麼我也不太肯定。
有字典把它翻譯成吊襪帶,
但因為它和suspenders/garter belt 又有所不同;
大約叫襪帶應該是最合適的了。

從那時開始留意這個小物呢?
我其中一套最喜歡的電影:Marie Antoinette



粉色、Rococo、 Macaroon 、蕾絲、雕花;還有出奇地配的電子搖滾配樂。
我看了很多次還是一點都不生厭。



藍白色。
你們知道的;
我對這完全沒抵抗力。
劇情不說了~有興趣的話請一定要看~
It's an eye candy : )

Garters 就是那令Stockings更美更精緻的小物。
新娘在big day穿garters在歐洲是一個婚禮傳統;
作用和我們的花球差不多~
是用來toss的!
這是因為新娘的物件有幸運的意思。
不過相反是新郎給男性;
我倒是覺得有點太intimate會害羞吧。
這都是在書本上看到的,
不知道他們現在還會不會這樣做?







All from 

florriemitton

Couture garters for the stylish Bride & Boudoir


女生有不喜歡的理由嗎~?
有時候性感不是要為了取悅別人;
女生更應該為取悅自己而打扮。
上面的那些好美;
其實喜歡手作的朋友可以自己造,
一點都不難。
手不巧都不要緊~售價不貴的。



喜歡手作的我當然是自己動手~哈哈~
現在不流行garters的原因其實不難想像;
因為真的不太方便。
hold-ups都不太流行了;
為了hold-ups 而設計的garters當然也不能幸免。
所以.....這....這真的是純粹為了自娛.............
But It's those tiny little details that make us smile.

我很喜歡fashionable的東西;
同時也是一個喜歡復古東西的人。
因為人要不停的學習和接受新事物,
同時要欣賞流傳了很久的事物;
它們有歷久不衰的吸引力。

像我喜歡的Lana Del Rey,
時尚和復古的完美結合。



Never Let Me Go.

xoxo



6 則留言:

  1. 首歌好好聽,好舒服,唱的人都唱得好好.GOOD

    回覆刪除
  2. 之前留言刪了,因寫完之後感覺面也紅了。
    照片很有侵略性,心也被俘虜了。
    Lilian 很聰明,最懂男生的心。

    回覆刪除
  3. 我未聽過never let me go, 不過一聽就覺得這旋律有魔力。謝謝lilian 的好介紹。

    看到xoxo令我想起gossip girl, 原來你就是那一位教主~

    回覆刪除
  4. hello, lilian
    想問下你係點樣建立自己既風格嫁?
    好似你d畫都有自已既特色。你有無考慮過自己要建立邊種風格嫁?

    回覆刪除
  5. 女性美腿可看性很高,一雙絲襪,高跟鞋,已很性感;加上吊帶更有畫龍點睛作用,絕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