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Mary Janes高跟鞋。

我忍受痛楚的能耐比普通人高得多,
因為我覺得痛是一種會過去的感覺,
只要忍一下便好。
而且小時候溜冰時穿那雙溜冰鞋的痛比穿高跟鞋嚴重得多。
所以別人都驚訝我怎樣可穿一整天都不喊痛。
好的我不是超人啦,
我會痛但我不會告訴別人我很痛;
分別只在於忍耐力。
但放心,我不是自虐的,
要走很長的路還是會穿舒適的鞋子。

有趣的是,知道嗎?
其實男性才是最初穿高跟鞋的性別 !
而最初女性開始穿高跟鞋原來是為了令自己更加Masculine!
後面的故事很多;
總之,高跟鞋之所以這麼流行都是因為她們和性感拉上了關係。
性感這回事從來都離不開線條和比例;
而高跟鞋輕易的增加了曲條又拉長了比例。

基本上我只穿有Mary Janes高跟鞋。
圓圓的鞋頭保留女孩的可愛,
細細的鞋跟又有lady的感覺。
而且可以走得很穩。
不常穿高跟鞋的女生也可以輕易習慣。

穿高跟鞋時記得重心不要向前...
不然就像快要仆倒一樣一點都不優雅;
要由腳跟的位置開始著地,
然後慢慢輕輕的把其餘關節都著地,
整個動作要慢而放鬆,輕輕的而有自信。
走路時想像自己在Gliding....
腰一定要直,
這樣才是把高跟鞋穿得最好看的方法,
如果不習慣的話其實步姿比穿什麼美鞋都重要;
不要勉強自己,
ballet flats都可以很優美。
不過我不是天生麗質的瘦瘦體型,
上天給我忍耐力來平衡....哈哈....
所以其實很欣賞穿ballet flats都好看的女生~
我也知道有很多男生其實不太喜歡女生穿太高的高跟鞋,
理由很多;我都明白的~


Drawn on 4th April

今早畫了Charlotte Olympia 的 Flora,
第一次看見時立刻的心跳了~
白色的花花和platform再加上4吋以上的鞋跟....
美得很;
還有nude色的鞋子是最能令人變修長的~
但價格有點高...
所以....所以有機會我還是自己設計好啦~

鞋子的真身。

這也是Charlotte Olympia的,
配sun dress一定好好看。

Miu Miu
一看就知道很好走路的感覺。

Miu Miu
一直對糖果色有偏好的我...
配上bling bling heels....
UMMMMMMMMM........


Charlotte Olympia
這雙又是....
根本是用來配我衣櫥裡的衣服的 !
但我乖,不亂花錢!
我忍忍忍忍忍著不買.....

Christian Louboutin

紅鞋兒;
又是有情意結的。
看~女生就是這樣,
什麼美麗的東西都好喜歡。




你們呢?
是Ballet Flats 還是 High Heels?



8 則留言:

  1. 女生穿高跟鞋可頂天立地啦。。。哎呀!望到我的頭頂了!

    回覆刪除
  2. 每對高跟鞋的腳跟都幾吋高,穿又辛苦,行路又辛苦,用靚唔要命,還是天生辛苦命.

    回覆刪除
  3. 高跟鞋雖然辛苦、但著上腳會靚嘛、我都係一個要靚唔要命的女仔、哈哈、

    回覆刪除
  4. 176cm的我,又不是專業model,永遠只能羡慕其他女穿上美美的高跟鞋
    看到她們穿上身材比例變好、男生又特別讚嘆,內心很失落
    很偶然在特別日子穿上,又會被當怪物、巨人,男生不敢靠近
    高的女生很自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一個人睇野, 通常會覺得果樣野有吸引力先會有興趣去睇.人地既目光,你係估唔到佢係批評緊定係讚美緊你,不如多 d 自信,你要覺得佢地都欣賞緊你, 咁會開心d.~

      刪除
    2. 但同時有很多人會羨慕你的身高呢~
      上天給你天生的好比例;不穿高跟鞋一樣好好看~

      夠自信的男生才吸引~他們覺得你是巨人只因不夠自信~
      不要因為這樣而覺得自卑;因為這不是你的錯。

      刪除
  5. 哈哈~不亂花錢, 你真的很乖。其實高跟鞋跟不健康的美食一樣, 偶爾嘗嘗就好, 取得平衡就沒有問題

    回覆刪除
  6. 其實身高體重從來不是問題。自信才是問題。有自信才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