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有多少人真的了解我?
你們看到的又有多少?

那天真的笑容;
無知的眼神;

有時候我矛盾得自己也怕。
我很堅強,但也很脆弱,
真的如瓷器一樣,
堅硬的外表下一摔就碎。

碎了自己藏起來修補;
常常睡不著;
哭也不敢哭,
怕哭了眼睛腫拍照不好看。

有機會有時間的話我聽到一句歌詞也會哭得快窒息。

我長時間也自己的情緒控制得很好很好;
冷靜冷漠得自己也覺得奇怪。
明明受害的是自己但我還可以一邊笑;
過幾天才發現傷得要命。

像瓷器。
但我沒有一雙如我畫畫和造衣服的巧手去修補自己。

真正可以修補裂縫的

那是愛。

9 則留言:

  1. You are not alone~每一個人都有2面,一面對人笑,真正的只有親近的人才看到。我們笑並不是假裝堅強,也許只是不想身邊的人擔心,生活就是這樣,當你要成長要面對更多挑戰,也就意味著你流淚的機會多了,可是沒有這些挫折,我們不會變成更好的人,有一天回望,你會感激自己走這些高高低低,加油丫!

    回覆刪除
  2. 怕自己的情緒影響工作,長期不斷壓抑,會弄得身心俱疲。有時工作需要經常要笑面迎人,習以為常,都會麻木;表情似乎已經不能反映內心真實情況。生活有很多東西需要鍛鍊,需要刻服,經歷過感受過就會成為心得,有所得著~

    回覆刪除
  3. 改正:沒有『刻服』,係『克服』。中文太差,罰抄一萬次!

    回覆刪除
  4. 也許那是一種藝術家特有的感受 。。。。。。十分欣賞妳的作品 ~ ^^

    回覆刪除
  5. 妳身邊細心有智慧的人會了解的 。。。keep going ^^

    回覆刪除
  6. 看罷了這一篇, 不知會有多少人希望自己就是可以有能力去修補那裂縫的那一位, 可以對你說一聲愛妳。

    回覆刪除
  7. 深同感受。。。這份愛。
    要用開心面具對著別人,但其實內裹傷心得很

    回覆刪除
  8. 別人只留意到妳身上的香水,卻看不到妳背後的汗水。
    愛愛卻了解妳內在的空虛。

    回覆刪除
  9. ice freeze ice freeze ice freeze crystal flask
    ice freeze titanium band ring ice freeze ice freeze crystal flask, Ice Cold Ice titanium athletics Cold Ice Cold Ice Cold Ice Cold Ice Cold Ice Ice titanium exhaust wrap Cold Ice Cold Ice Cold Ice Cold Ice Cold Cold Ice smith titanium Cold Ice titanium properties Ice Col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