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Devotion.

雖然經常都一副自信滿滿的模樣,
但其實我也很常有不肯定自己的時候。
只不過我天生非常樂觀的性格就是很會鼓勵自己。
我經常問自己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也經常問自己經得起挫折嗎?

答案都是:我有一生的時間去做這件事,
無論多痛苦多艱難我也要走下去。
我不怕辛苦不怕捱,
只要有人喜歡;欣賞我的作品,
什麼都值得。

我對 Fashion,是一個Devotion 的境界。

追求理想的同時,有很多人會嘗試打擊你,
但我看見的是,
有更多人會支持你,
會鼓勵你。
facebook,這裡的留言我也有看,
雖然不可以一一回覆,
但我心底裡真的很高興。

這世界很殘酷同時也很美好,
到處也是心地很好的人,
只要你相信,
只要你看見他人的優點。



前公司年頭的fashion show。
其實在之前公司有support,
現在自己出來籌備牌子,
對我來說是很大膽的一個行為。


我設計元素中很重要之一的digital print。
我很enjoy設計print,
因為它可以很完整的把整個concept就這樣呈現,
放在很簡單的cut上面一樣好特別。
而且是one of the kind的。
這次的是寶石花園。

這個全身都是crochet 花花的 sweater,
和我自己弄的crochet 花花 earmuffs 是我其中很喜歡的~
只是工廠的朋友都很痛苦,
和廠溝通的時候他們聽見我的idea和做工,
無不叫苦的;
只是我總有方法令他們覺得多辛苦也值得~
這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因為時裝永遠是team work,
我一個人做到十個人的工作量也好;
第十一個人的出現總是很有幫助。

這次的裙子都是以可大量生產的前題去做,
所以都很wearable。


金色的ribbon embroidery我超喜歡的~
但做手工的姐姐都一直叫苦。
苦完後,
她和我一樣高興~因為她也很喜歡成品。
我也幫忙釘了水晶。
我想就是我這怎樣也會親力親為的性格,
令車手們都很錫我。
她們都當我是女兒;
我尊敬的tailor也是,
不單單教我車衣剪裁,
人生的道理也教導我。
想到這裡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這件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特別訂製的蕾絲~
也因為花型很美,做工也需要很講究,
不過在這我不能太詳細的解說,
悶死你的~


我看見這相片總是很有動力!

自信,
就是對自己有信心。

信心,
來自對自己努力的肯定。

無論樣貌有多美,
都只是bonus。
真正的美,
來自心靈的強大。

4 則留言:

  1. 永遠支持妳!!要努力呀 ( :

    回覆刪除
  2. 人生總是難免遇到挫折。。。
    但。。。
    經歷的時間是越早越好,年輕人受教訓後的復原能力總比50歲以後的人強,輸得起呢!

    其實我對時裝不在行,不懂得用技術層面去分析妳所設計的易或難,只感受到妳的作品很有個人風格;最明顯是,大部份設計都有花的成份,可想而知妳是一位無花不歡的女生,相信花型設計也是妳的擅長呢~

    去舊迎新,期待妳的新品牌誕生!
    追求理想,努力實踐;最後一定獲得勝利!
    我們會見證這一日來臨!

    回覆刪除
  3. 對, 「這世界很殘酷同時也很美好」--- 出自動漫《進擊的巨人》的角色mikasa口中和出自你口中一樣, 代表著一個有信念的人。你同時也是這世界美好的部分。

    回覆刪除
  4. 自信而不自滿,努力探索,最終會享受到努力的成果。或許吧。但過程中讓自己成長,得來不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