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Yahoo!

我開始在yahoo定期的寫專欄了~


http://hk.lifestyle.yahoo.com/blogs/kanalili/


當然也會更新這裡。
這裡是個人的blog,會比較多個人的東東,
而專欄主要是說多點時裝和襯衫的。

專欄中會有兩個女生登場,
分別是Kana 和 Lili,
其實都是我自己的投射;
很多人也問我為什麼不畫自己,
因為我要留到現在才畫:)

她們是我,也不是我。
因為我正正是在她們性格的中心點。

她們會不定期的以畫作和真人的的形式出現,
穿著的都是當季的衣物~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我想更新得frenquent一點;
只是現在要籌備自己品牌真的很花時間,
現在是以一至兩星期為期左右更新一次。

Stay Tuned : )





3 則留言:

  1. 從此,女生又多一個平台,作為時尚打扮的參考指南!
    在街上,會陸續出現不同版本的Kana和Lili;千變萬化的組合配搭,令男生眼也發光〜

    回覆刪除
  2. 慶幸YAHOO 讓我發現了你
    我都是理大時裝設計畢業的 (當然不是碩士)
    看了你的BLOG讓我再次想要向夢想努力 =]
    時裝設計師這條路在香港有點難走 支持你 希望你的品牌能好好發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