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日記。

好想有多點時間打blog...
但因為正準備一個重要的interview....
然後又有很多不同的其他工作,
所以都沒時間打 : (

滿腦子都是不同的主題,
很多東西想說 !
由生活到時裝到藝術都想探討,
像一塊海綿一樣天天都在吸收新的事物;
所以都想一一分享~
(話說我從前看海綿寶寶笑得不能停下來... 哈哈~)


吃吃吃....

這個焦糖布丁真的好好吃~

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
就是吃東西~
我明白的~瘦一點我的面就沒那麼圓啦~
可是我真的很愛吃東西....
我才不要一整天辛苦工作後還要吃餐單。
如果不enjoy我寧可不吃。
所以我在拍照前一般都完全不吃東西....
因為enjoy不了...哈哈~
好了我要回去工作了~
明天看看有沒有時間可以說多點~




8 則留言:

  1. 妳的文筆秀麗優美,內容活潑充實,我都想有妳的文字寫作功力呢!努力寫多一點,好讓我有更多學習機會啊!

    回覆刪除
  2. 工作辛苦,吃多點也【咩】~不起來的。。。
    吃好東西超~有幸福感的。。。

    回覆刪除
  3. 有重要interview 不要分心,集中火力準備好,上天不會欺負有付出的人。

    回覆刪除
  4. 不要工作到那麼晚啊, 飲食都盡量定時定量, 不要等到健康響警號才調節不健康的生活習慣, 請把你的健康於優先順序上排到工作前面 :)

    回覆刪除
  5. 哈哈!講得好,要食就要Enjoy,就住就住食都食得唔開心!

    回覆刪除
  6. Howdy just wanted to give you a quick heads up. The text in your content seem to be running off the screen in Safari.

    I'm not sure if this is a formatting issue or something to do with internet browser compatibility but I figured I'd
    post to let you know. The design look great though!
    Hope you get the problem solved soon. Many thanks

    Here is my website: supra vaiders

    回覆刪除
  7. I'm really enjoying the theme/design of your site. Do you ever run into any browser compatibility issues? A handful of my blog visitors have complained about my website not working correctly in Explorer but looks great in Opera. Do you have any ideas to help fix this issue?

    Feel free to visit my blog post :: Cheap Oakleys

    回覆刪除
  8. 其實吃得開心愉快便可😊😉這是福氣。有很多長者,想吃也不能了。注意健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