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Nail Polish Fun

因為經常要畫畫,釘珠等等的關係,
我都不可以弄美美的Gel nail;
而且當模特也因為要配襯不同的product和衣服,
所以也不可能弄得太誇張。
總而言之我就是和水晶甲等東東無緣。

但這給了我多一樣娛樂~
就是自己塗指甲~
當然我不是那種可以當在指甲畫花是一種技能的女生;
而且我的耐性只在畫畫和創作上;
在打扮上我總有點心急~哈哈~
但是要是塗紅色等高難度色我還是會請美甲師幫忙,
始終紅指甲就是塗得完美才行。



對於顏色,就是粉紅色最顯手白和氣質。
試過這麼多顏色,
要選定一隻的話一定是 Dior 的 349 Rose BOA.
不同的膚色配不同的顏色;
不過這顏色應該很多人也合適。

左邊的是155 Tutu,
比較白的女生塗會好好看~



很喜歡French nail,
可是沒耐性的我....
有更方便的方法~
就是用nail seal~


整個過程不用10分鐘;
節省時間又不用花精神...哈哈 : )






2 則留言:

  1. 指甲光澤明亮看起來感覺很滋潤,效果就像塗口紅一樣使人容光煥發。。。

    回覆刪除